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省法制办来韶督察调研法治政府建设情况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10-09 文字大小:T|T

  日前,省法制办副主任陈春生率督察组来韶督察调研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清生及市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清生向省督察组汇报了我市在2017年度全省依法行政考评存在问题整改的情况。据介绍,针对此次考评中我市存在的突出问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迅速召开专题会议,通过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研究对策、制定方案等方式迅速部署开展整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和台账,狠抓整改工作任务落实;三是召开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总结和部署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四是召开两个约谈会,强化法治政府建设问责力度;五是办好两个培训班,全面提升政府工作人员法治政府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省督察组对我市2017年度全省依法行政考评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市下阶段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