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全市国庆假期投入近9000警力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10-09 文字大小:T|T

  记者昨日从警方获悉,今年国庆假期,全市共投入近9000人次警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创造了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实现了“五个不发生、两个下降”目标。  

  加强区域警务协作。今年国庆假期期间,韶关、清远、河源三市建立了粤北片区道路交通警务协作联动联防工作机制,全面提升与周边地市相邻大队之间的快速联动能力和警务实战效能,确保了我市辖区的京港澳、乐广、大广、武深等五条高速269余万辆车次平安通行。  

  加强研判部署。各级交警部门主动研判预测本辖区节日期间交通流向、流量、聚集点、天气状况、旅游景点道路通行状况、景点停车场情况以及交通违法、交通事故特点,提前研究提出对策措施和方案预案,落实“一路段一预案、一堵点一方案、一景区一对策”。  

  强化路面管控。国庆期间,全市共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1007起,其中超速行驶134起,暂扣违法车辆26辆,处罚驾驶人801人,教育驾驶人206人。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