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我市监狱举办开放日活动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09-21 文字大小:T|T

活动现场。

  昨日,我市韶关监狱、武江监狱等开展以“践行改造宗旨,展现监狱公正文明执法成果”为主题的监狱开放日活动,让服刑人员亲属以及社会人士近距离感受监狱的执法、管理以及服刑人员的生活状态。  

  在武江监狱的开放日活动现场,来自省内外近50名服刑人员亲属,20多名执法监督员、社会志愿者,实地参观了武江监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习艺车间和服刑人员监舍、伙房等地,观看了服刑人员的《舞龙》《八段锦》,演绎《感恩的心》《弟子规》等节目,近距离地了解真实的监狱管理工作、服刑人员生活,感受到服刑人员努力改造、积极回归的心声,赢得了现场人士的掌声。  

  韶关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向华南说,“举办开放日活动,就是想通过服刑人员家属向社会传递一个信息,监狱内也有温暖、警示……”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