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台风“贝碧嘉”将给我市带来大雨

来源: 时间:2018-08-16 文字大小:T|T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防御台风“贝碧嘉”工作视频会议,传达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在第16号台风“贝碧嘉”防御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对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生命至上理念贯穿于防灾减灾全过程。要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在省防总召开的防御台风“贝碧嘉”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深入开展防汛风险隐患排查和防控,对防汛安全隐患点特别是地质灾害隐患点和内涝黑点进行重点整治,防止次生灾害发生,确保地质灾害高危区的相关人员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不留死角不落一人。  

  据预测,台风“贝碧嘉”对我市影响不大,15日~16日,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并伴有阵雨局部大雨,最高气温间于30℃~33℃;17日有阵雨;18日~19日,受热带扰动影响,全市将有一次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的降雨过程。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