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南国书香节韶关分会场明日开幕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08-16 文字大小:T|T

  明日上午9∶45,南国书香节韶关分会场将正式开幕。“风度沙龙”阅读推广活动之名家讲坛、韶关本土戏曲展演、首届韶关本土古今诗文朗诵大赛等一大批精彩的活动将向韶城市民正面袭来。  

  记者昨日再次来到会场,看到主舞台及各大展区的搭建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在会场内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施工队员,对方表示,几天来,负责会场布置的员工们上下一心,抢工期、抓时间、保进度,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本届书香节办成一场韶城年度文化盛会。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领导也来到现场,检查会场各展区布置工作,并嘱咐大家要注意安全。  

  据该局文化市场与产业科科长罗小琴介绍,鉴于去年书香节主舞台前不时有市民随意穿行或长久站立的现象,承办方决定在今年主舞台前圈定一块限定人流的区域,放上座椅,让抢到入场券的市民可以安坐其中,更好地观赏舞台上的节目。至于没有抢到票的市民也不用心急,因为书香节的大门依然会向全市敞开,大家可以选择在1楼圈定区域外或2至5楼的围廊上观看主舞台的节目。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