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省群众文艺惠民巡演走进曲江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08-14 文字大小:T|T

  日前,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由省文化馆、省文化馆联盟主办,市文化馆承办,曲江区文化馆协办的“唱响新时代”2018广东群众文艺惠民巡演活动在曲江区马鞍山文化广场如期上演。  

  晚会以舞蹈《美丽中华》拉开序幕,演员们以优美的舞姿展现我国各民族动人的舞蹈,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随后由男女演员表演的相声《谁是主角》逗得观众捧腹大笑,琵琶与二胡小合奏《青花瓷》引得全场喝彩,女声独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男声独唱《母亲》等歌曲演唱获得了阵阵的掌声,还有舞蹈《锦鸡绚美》以独特的舞姿和活泼的造型,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欢迎。天公不作美,舞蹈表演尾段下起了瓢泼大雨,但舞蹈演员们不顾大雨坚持将节目演完。现场观众也不愿离去,男声独唱歌手万乘齐冒着大雨为观众完整地演唱了《新的天地》,获得了全场最为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  

  该场文艺演出以我省丰富多样的群众文艺创作新成果充分展示群众文化生活新风貌。精彩的文艺演出为当地基层百姓送去文化甘露,惠及基层百姓,该区文新局有关领导和观众1500多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