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挥职能助推经济发展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08-14 文字大小:T|T

  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听取市统计局关于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传达贯彻全市召开省扫黑除恶第一专项督导组督导韶关市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并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市政协主席王青西主持会议,副主席刘大济、张文铭、周伟源、吴春腾、王德雄,党组成员林嘉和秘书长陶学权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市上半年整体经济发展趋势总体向好,发展的速度和质量稳步提高,经济结构有明显好转。市委、市政府对全市经济工作方向目标的部署安排具体明确,对各项工作措施的开展抓实抓牢。全市上下克服困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园区建设等经济发展方面,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我市上半年经济增长的成绩来之不易。  

  王青西要求,市政协要关注支持我市经济发展,聚焦市委、市政府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经济工作认真履行好政协职责;聚焦经济工作的主战场,履行民主监督职能,通过监督视察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项目建设顺利开展;聚焦解决问题,发挥政协凝聚人心、出谋献策的作用,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