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武江区组织政协委员体验城管执法工作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08-09 文字大小:T|T

  昨日上午,10名武江区政协委员受邀参与体验城管执法工作,与城管队员一道深入街巷,“披挂上阵”,亲身体验到了城市管理工作的复杂与艰辛。  

  据了解,城市管理工作经常与市民不良习惯、不文明行为相冲突,因而城管执法人员也经常被市民误解。为了让广大市民理解、支持城市管理工作,有效改进城管执法工作的方式方法,以进一步强化城区市容市貌管理工作,武江区城管执法分局邀请了10名区政协委员参与体验城管执法工作。  

  通过参与体验城管执法,武江区政协委员们进一步熟悉了城管执法的程序和方式、方法,深刻体会到城管执法的困难与艰辛。活动中,参与体验的区政协委员们为改进城管执法、提升市容市貌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城市管理工作很复杂,城管执法确实不容易。”武江区政协委员李小丽告诉记者,她看到不少老年人在街巷乱摆乱卖,他们通过自己的双手去改善生活本无可非议,但他们的行为又给城市管理带来了麻烦。既要文明执法,又要有效执法,既要规范城市管理,又要方便百姓民生,这是摆在城管面前的一道难题。她建议疏堵结合,综合治理,在加强执法的同时,也让一些流动商贩在指定时间、指定区域内经营。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