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140名学员走进韶关实践锻炼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08-08 文字大小:T|T

  8月5日至7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十一期学员广东实践锻炼活动在我市举行。此次是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史上首次走进韶关。  

  来自全国数10所高校的140名优秀大学生骨干齐聚韶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华旭初为学员们介绍韶关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才工作情况。他希望学员们能关注韶关、关心韶关,加深对韶关文化、韶关故事、韶关发展的了解认识,并激励各位学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榜样。  

  本次实践锻炼活动以“在新时代学习于实践中锻造”为主题。在韶期间,学员们先后参访了乐昌市国防教育基地、乐昌市九峰镇绿峰果菜专业合作社、广东省“青年文明号”乐昌市消防大队、乐昌峡水利枢纽、省委旧址和北伐纪念馆等地,专题调研了乐昌市廊田镇新农村建设、扶贫攻坚项目,还与农村致富带头人面对面交流等。  

  据悉,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是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载体,旨在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社会观察、红色教育、能力训练、对外交流等方式,为党培养一批在新时代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学生政治骨干人才。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