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第八届诺奖智慧健康科技节在韶关举办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8-07-12 文字大小:T|T

  前日,“第八届诺奖智慧健康科技节”在韶关举行。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健康专家、我市各县(市、区)的健康事业从业者、推广者共300多人参加了活动,见证了这场盛会。

 

 

  据了解,“诺奖智慧健康科技节”是以全世界诺奖科学家及其诺奖成果展示、交流、转化为主题的盛会,已成功举办七届,多年以来,“诺奖智慧健康科技节”成功推动了我国走向健康的步伐,指引了行业收获健康的方向,启迪了行业践行智慧健康。

  活动中,与会嘉宾从构建和谐社会和全民健康的角度提出了对“诺奖科技”的期望,专家们从专业的角度诠释了“诺奖科技”的转化成果给人们带来的健康体验。

 

 

  与会嘉宾表示,“诺奖智慧健康科技节”走的是科技健康之路,在这里科技与健康将擦出奥妙的火花。中国的健康事业,是生命力蓬勃的产业,更是需要全民切实参与的同一个梦想。

  本次活动由广东藏瑞阳光集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东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诺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韶关日报)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