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曲江交通交警部门开展联合执法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8-06-06 文字大小:T|T

  近期以来,曲江交通、交警部门积极投入到新一轮文明创建工作热潮中,通过联合综合执法,不断加强巡查,加大执法力度,切实做好城区扬尘整治工作,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使城区空气质量和交通状况都有了明显改善。

  该区交通、交警部门采取“全区域、不间断”的联合执法行动,突出路域整治,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出行环境。据悉,截止到目前,执法人员基本完成了该区国省道公路沿线违章情况排查工作及县道违章情况排查工作。

  组织联合执法人员到各镇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违法路政案件调查,依照职责对各路段开展调查、勘验,对涉及公路路域环境整治范围内的违法案件(违章设置广告牌、雨棚等)依法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20份,为开展整治行动做好前期准备。

  全面开展城区露天停车场扬尘整治工作。重点加强对六祖路、韶钢大道及狮岩路区域的巡查执法,共检查停车场26家,对存在清洗池标准不高、清洗效果不理想、清洗池水外溢污染公路等问题停车场发出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改造清洗池。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毕。

  开展常态化公路治超。联合执法人员在S248线、S253线、X315线开展常态化公路治超的同时,深入到各个乡镇,采取机动灵活、错开时间段的方式开展巡查行动,共查处涉嫌超限超载案件15宗、改装案件7宗、扬撒案件2宗、无经营许可证案件3宗,无从业资格证案件1宗,现场无法出示道路运输证案件2宗,有效地打击了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来源:韶关日报)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