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仁化县荣膺“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县”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8-06-04 文字大小:T|T

  笔者昨日获悉,经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专家进行督导验收,仁化县已达到“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县”的标准,根据省人民政府批准,仁化县被授予“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县”称号。这标志着仁化县推进教育现代化工作三年攻坚行动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

  去年来,仁化县以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创强争先建高地”战略统筹教育发展全局,牢固树立“发展教育就是投资未来,小县要办大教育”的理念,加快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把“教育现代化”列入了仁化县委“一三九”发展战略,大力实施推进教育现代化三年攻坚行动,全县教育投入保持年平均增长17.3%的速度、教育经费占财政总支出的20%左右的水平。

  该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新的起点上,仁化县继续推进教育现代化三年攻坚行动,加大推进教育内容、教育装备、师资队伍、教育管理等现代化建设,推进教育改革和创新发展,努力实现教育均衡优质内涵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供给的需求。(来源:韶关日报)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