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精准扶贫送化肥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8-05-24 文字大小:T|T

  为解决农作物夏收追肥的燃眉之急,帮助贫困户提高农业生产能力,近日,市国税局和市法制局深入到驻点帮扶单位始兴县顿岗镇周所村开展“精准扶贫送化肥”活动。

  在发放化肥的现场,驻村帮扶队长刘小华一边帮着贫困户运肥上车,一边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每一位贫困户耕种情况,并借此宣传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力更生,大力发展产业,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离贫困。前来拉肥的贫困户张朝东乐呵呵地说:“我们正想着追肥怎么办?扶贫单位就送来了,真是太感谢了!有你们这样的帮扶干部,我们一定搞好生产勤劳致富脱贫。”

  据了解,本次活动市国税局和市法制局共发放了价值3.5万元12吨复合肥料和生物肥料,惠及贫困户70户213人。下一步,该帮扶单位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精准施策,拓宽帮扶致富路子,加快发展农业产业项目,帮助贫困户早日致富脱贫,全力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来源:韶关日报)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