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见韶光,知静好》开拍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8-05-23 文字大小:T|T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对外宣传形象推介工作,昨日上午,由深圳广电集团卫视国际频道担纲拍摄的韶关旅游文化形象宣传片《见韶光,知静好》在市区韶阳楼举行了开机仪式。

  据了解,经过长达8个月的反复打磨,这部集人文景观、生态文明、历史文化、禅意佛宗等于一身的艺术记录文艺宣传片将于近日正式开拍。据创作人员介绍,宣传片采取实景与情景相结合的模式,以三个独具特色的代表性人物为主线,通过他们的视角,多角度呈现韶关的独特魅力,展现韶关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

  根据拍摄计划,摄制组20余人将兵分三路,前往我市的各县(市、区)以及各大景区进行拍摄。当前,摄制组将进行一个月左右的集中拍摄,并计划在今年9月份将该宣传片完成。宣传片总导演苏武君说:“韶关的景区我们基本上都要走到,还有一些韶关人自己都不熟悉的景区我们都会去,只要是韶关最美的地方,我们都会想尽一切办法尽力拍摄展现出来。”摄制组表示,希望能通过该片,展现韶关的美与深厚的文化底蕴,并将韶关的“善美”和“静好”结合起来,更好地宣传善美韶关的城市文化形象。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