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奋发向上做有担当的青年

来源: 时间:2018-05-14 文字大小:T|T

  昨日上午,风雨同舟卅五载·青春建功新时代——韶关市青年文学会三十五周年纪念活动暨韶关市“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征文演讲大赛启动仪式,在市青少年宫举行。

  当日的活动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楚优》《简书》《风华录》……翩翩舞姿,宛如惊鸿,中国风舞蹈将青年的风采展露无遗,《我开采太阳》《矿山是一首诗》……则给观众带来听觉上的享受。表演者精彩的演出,赢得观众一阵阵掌声。

  活动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演讲大赛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启动仪式。据了解,本次大赛从5月13日开始,将持续两个月,向我市18至45周岁的各行各业青年,征集“改革·奋进”“工矿·奉献”“青春·善美”相关的文章和演讲视频。

  据悉,此次征文大赛由共青团韶关市委员会、韶关市青年文学会、韶关市青年工人产业作家协会主办。活动旨在弘扬韶关工矿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讲身边故事、做先进典型等方式,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树立奋发向上、催人奋进的鲜明价值导向,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我市主动融入珠三角、服务大湾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青春力量。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