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韶关日报社邀请全国人大代表饶文霖作专题报告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04-11 文字大小:T|T

  昨日下午,韶关日报社邀请全国人大代表、粤北人民医院门诊部主任饶文霖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饶文霖结合自身参会感受,向报社全体干部职工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盛况,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介绍了大会中广东代表团的履职情况。饶文霖说,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广东工作,对广东发展寄予了厚望。她生动的讲述让报社全体员工对总书记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韶关日报社社长、总编辑林伟新在学习动员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报社一要做实大学习,充分发挥党委理论中心组作用,带动党员干部、全体员工共同学习,做到以上率下,以上促下,实现学习全覆盖,并做到知行合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做好宣传报道,精心谋划各种形式、生动活泼的宣传活动,利用好报、网、号、端、杂志等全媒体平台,实现宣传全覆盖,在全市营造浓烈的学习宣传氛围,推动讲话精神在韶关家喻户晓、落地生根。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指导报社一切工作,创新媒体融合发展,不断开创舆论宣传工作新局面。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