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浈江区召开创文重点整治工作会议 对照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04-10 文字大小:T|T

  近日,浈江区召开创文重点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浈江区2018年春节至今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总结分析了近段时期创文重点整治工作情况,并就做好创文重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各镇(办)和区直有关单位要明确任务、关注重点、集中力量、落实整改,切实抓好创文重点整治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与会单位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深入推进创文重点整治工作。一是要明确任务,对照浈江区2018年春节至今创文问题清单,切实抓好创文重点整治工作各项整改措施落实;二是要关注重点问题和重点区域,加大公共广场、主次干道、亲水平台、绿道的保洁力度,下大力气解决市场及周边乱象、车辆乱停放、占道经营等问题;三是要落实责任,区直有关单位和各镇办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集中力量推进创文重点整治工作。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