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04-10 文字大小:T|T

  新丰县

  283名四级党代表下厂进村宣讲
 

  近期,新丰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县内四级党代表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丰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活动中,新丰县18个党(工)委、局机关党委根据所辖各基层党组织的实际情况,共邀请了全县283名省、市、县、镇党代表分赴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党代表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新丰县当前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根据不同的宣讲对象,分类制定学习计划,到企业重点讲环保和生产安全,到农村重点讲乡村振兴战略,到机关重点讲全面从严治党,到校园重点讲新时代人才教育,到社区重点讲城市党建和巩卫创文,让基层党员群众听懂、学会、弄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基层延伸、在基层“落地生根”。

  据统计,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500多个基层党组织和11000多名党员参加。

 

  市工商局

  聚焦发展新要求找准履职发力点
 

  近日,韶关市工商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委通知精神,扎实部署韶关市工商局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把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和每一位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明确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找准问题和差距,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指示。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面推广电子营业执照和全程电子化登记管理,大力推行“马上办”“跑一次”“零见面”服务模式,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探索实施跨部门“双随机”联合检查;推动社会治理创新,构建市场监管体系;推进“个转企”,促进经济结构优化,用一项项看得见、摸得着的举措,增添企业和群众的发展信心。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