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3·15”宣传活动今日在百年东街举行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03-15 文字大小:T|T

  为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理念,增强我市企业、个体户诚信经营意识,维护市场交易和消费安全,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纪念现场活动于今日在市区百年东街中山广场举行。  

  据了解,活动现场将结合今年“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活动主题,设置宣传走廊,宣传展示“职能部门职责与成果”“消费维权知识”“诚信经营理念”等内容,发布消费警示、刊登典型维权案例、展示工商部门消费维权职能和成果,普及维权知识,受理消费投诉举报,弘扬“诚信经营理性消费”的新消费理念。  

  届时,活动现场还将举行2017年度“诚信单位”和“广东省文明诚信市场”的授匾仪式、表彰2017年度“消费维权之星”、公布我市2017年“消费维权典型案例”等一系列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韶关日报社继续推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信消费特别报道,并在活动现场设置品牌展示摊位,推广展示报社全媒体信息传播矩阵,受理广大市民朋友的报刊征订业务。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