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我市将举办基层医卫人才专场招聘会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03-09 文字大小:T|T

  记者昨日获悉,3月16日下午,市人社局、市卫计局将在韶关学院医学院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基层医疗卫生专业人才共482名,有意者可联系各县(市、区)卫计局咨询具体报名事宜。  

  此次专场招聘会,计划共引进482名基层医疗卫生人才,人员实行县招县管镇用,由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调配到当地乡镇卫生院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将为各县(市、区)基层医技护人才做好储备。  

  记者了解到,此次引才对象为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且获得学士学位以上的卫技类专业技术人才;40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但取得执业助理医师以上资格的卫技类专业人才;男45周岁以下,女40周岁以下,取得卫技类中级职称以上资格的专业技术人才;大专类医学毕业生在乡镇卫生院连续工作满2年并取得执业助理医师以上资格的卫技类专业人才。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