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翁源大力整治公路干线周边环境卫生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03-08 文字大小:T|T

  第28届中国兰花博览会和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现场会将于本月下旬在翁源县举行。为确保两场盛会顺利召开,翁源县在全县普通干线公路路域范围内集中开展路域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为盛会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卫生环境。日前,翁源县委书记黄令遥还专程率队检查路域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黄令遥一行先后察看了国道358线城郊南龙路口至官渡段、国道106线官渡至翁城段、京港澳高速翁城互通至国道106连接线等路段两旁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该县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和领导加强指导,督促有关单位迅速组织人员抓紧时间清理,通过有力整治消除公路路域“脏、乱、差、堵”等现象,并结合本地的实际情况,制定长效的监管机制,压实责任,加强日常监管,保障道路环境卫生,全面提升翁源县境内道路的通行能力、路况水平、安全水平和交通综合服务水平,为第28届中国兰花博览会和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现场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的路域环境。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