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首批韶关市乡村旅游民宿驿站授牌及揭牌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02-14 文字大小:T|T

  昨日上午,市旅游局在丹霞山景区举办首批韶关市乡村旅游民宿、驿站授牌暨仁化县客栈民宿成立仪式,扩大我市乡村旅游品牌影响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旅游局负责人宣读授牌决定,并由市旅游局、丹霞山管委会等负责人分批对丹霞印象连锁客栈、曲江区沙溪小桃源生态休闲农场等17家单位授牌,并为丹霞印象客栈进行五星级民宿和仁化县客栈民宿协会揭牌。  

  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经有关县(市、区)旅游局推荐,韶关市乡村旅游品牌创建评定(认定)评审领导小组按照相关评审标准组织开展了评审评定,丹霞印象连锁客栈、曲江区沙溪小桃源生态休闲农场等17家单位达到相关评审标准的要求,批准为韶关市首批星级乡村旅游民宿和旅游驿站。  

  接下来,我市将充分发挥乡村生态旅游资源优势,创新发展思路,科学规划布局,突出地方特色,以建设旅游名县、名镇、名村、示范点、示范线路等为重点,加快构建有吸引力、有竞争力的乡村旅游产业体系,使之成为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新的亮点和增长点。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