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中国石化广东韶关石油分公司提供“1+10+X”免费服务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02-09 文字大小:T|T

上图为志愿者为旅客提供姜茶。 段俊羡摄

  2018年春运第一天,中国石化广东韶关石油分公司积极响应省总工会“暖流行动”及广东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组织开展中国石化“情暖驿站满爱回家”大型公益志愿活动。  

  据悉,中国石化广东韶关石油分公司把旗下位于高速公路、旅游景点及国省道交通要道的13座加油站变身为志愿服务驿站点,在2018年2月1日至3月12日春运期间,将有超过300名志愿者为所有出行的车主提供免费的休息室、便民药箱、简易维修工具、暖手宝、暖姜茶、开水、道路指引、充电器、便民油桶、食品加热设备、休息椅以及结合地方特色定制的红豆养生包等“1+10+X”免费服务,为所有旅客温暖出行提供便利。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