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武江警方成功处置一起寻衅滋事案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02-09 文字大小:T|T

  日前,武江区龙归镇某饭店内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致多名乘坐长途大巴的乘客受伤。案件发生后,武江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联合龙归派出所迅速查处该起寻衅滋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罗某江等3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民警介绍,当日一辆从东莞开往重庆的长途大巴停靠在武江区龙归镇某饭店门口,因到中午就餐时间,事主黄某在饭店内买了5份自助盒饭和2盒泡面,黄某的妹妹在吃完饭后,去盛了一碗白粥。此时,饭店的收银员误以为黄某的妹妹吃白食,走过来对其进行辱骂,黄某及其家人一再解释,但饭店的员工仍不依不饶对其进行辱骂、推搡,后双方发生冲突,黄某家人多人受伤。  

  接报后,武江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龙归派出所迅速行动,连夜奋战,经多方走访调查,办案民警发现该饭店员工罗某江、罗某、罗某锋等3人涉嫌寻衅滋事罪。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江等3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