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市领导在浈江区督查安全生产 全面落实“两个责任”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02-09 文字大小:T|T

  昨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安平率督查组到浈江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两个责任”,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有效应对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李安平一行先后前往风度名城购物广场、青岛啤酒(韶关)有限公司和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深入到商场、企业厂房、车间、监控室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运行、安全制度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等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有关规章制度,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安全防范到位。  

  李安平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全面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进一步提高相关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并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制度,集中力量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从细节入手,认真抓好整改,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