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我市应急救护指挥中心组织开展急救演练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01-23 文字大小:T|T

  为进一步规范救治流程,提高医务人员的急诊急救水平,增强整体应急能力。日前,我市应急救护指挥中心组织市区11家急救网络医院到西河全民健身广场等人流量密集地区开展了突发事件急救应急演练。  

  演练以真实病例场景再现方式进行。整个演练过程紧张而有序,医护人员操作熟练、快速、准确,相互配合默契,急救措施到位,为“患者”进一步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据了解,此次演练,主要考察和考验急救医务人员紧急医疗救治所需物资、设备准备情况、现场急救技术、协调配合等环节。展示了医院面临突发事件时在急诊抢救、医疗救治等方面的能力,有助于提高医务人员的急救意识,提高医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提升医务人员服务能力,确保医院在各种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够及时、高效、有效地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