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深圳市韶关商会第二届就职典礼暨2018年年会举办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01-15 文字大小:T|T

  日前,深圳市韶关商会第二届就职典礼暨2018年年会在深圳举行。深圳、韶关两地领导、韶关市工商联企业家、异地商协会会长、秘书长、珠三角联盟韶关商会企业家、商会会员企业家、在深韶关籍乡贤以及嘉宾10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选举曾庆光为商会会长、谭冠华为监事长,同时选出了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等。  

  本次活动以“韶商新时代”为主题口号,更是响应市长殷焕明2017年11月15日在深圳举办“湾区创新、韶关加速”招商推介会上对深圳市韶关商会提出的“做好东道主,助力韶关经济发展”的殷切期望而举办的大会。  

  深圳市韶关商会致力于加强韶关和深圳之间的经济与文化交流,加强韶关和深圳之间的联系。商会成立3年以来,不断和韶籍在深企业家开展交流合作,发挥优势、深入对接,寻求更多的合作发展机会。  

  在此次年会上,副市长陈磊、市政协副主席周伟源等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深圳市韶关商会在第二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加强与家乡政府的联系和交流,期望在深的韶籍企业家反哺家乡,为韶关的经济发展和家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