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韶关铁塔公司多措并举抗寒潮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01-11 文字大小:T|T

  连日来,韶关铁塔公司积极应对,多措并举抗击寒潮。  

  1月8日,强冷空气来袭,韶关铁塔公司紧急启动已提前准备好的防冰冻应急通信保障Ⅳ级响应方案,成立应急指挥部和抢修调度、抢修现场、客户协调、后勤保障五个专项工作组。为提升信息共享率和工作效能,该公司有针对性加强与气象、供电、交警、路政等相关单位的沟通联系,同时及时与三大运营商确定重要交通要道、重点场所的重保站点,对重点保障站点提前进行部署保障。该公司监控中心密切关注设备运行情况,做到每日三报制度,及时将受影响站点情况向应急指挥部报告,及时处置实现多方联动精准应急。  

  经过不懈努力,截至昨日11时,该公司共维护基站4419个,停电站点逐步恢复供电,灾后抢修工作正有序进行。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