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市二中、曲仁中学合并迁建项目开工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7-12-15 文字大小:T|T

  前日下午,我市举行市二中、曲仁中学合并迁建项目工作现场推进会,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奠基。  

  去年,我市拉开了市区教育资源整合的序幕。《市区教育资源整合项目(一期)实施方案》将市区基础教育资源整合的项目共13个纳入其中,总投资达7亿多元。市二中、曲仁中学合并迁建项目是其中投资最大的一个项目,投资金额达3.6亿元。新的学校建筑面积7.8万㎡,设计规模为3个年级共60个班,可容纳3000名学生就读。该项目预计将于2018年8月底竣工,并于9月1日投入使用。新校建成后将会大大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有利于我市整体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市政府副厅级干部王伟阳在推进会上要求,市直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及时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建设单位要切实按照工程总体进度要求,抓紧施工,倒排工程时间,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争速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