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第28届中国兰博会明年3月在翁源举行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7-10-24 文字大小:T|T

  前日,第28届中国兰花博览会组委会在广州文化公园举行推介会,组委会宣布第28届中国兰花博览会将于2018年3月23日至4月7日在翁源兰花创新博览中心举办,这是我国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家级兰花盛会30年来首次在县级城市办展。  

  近年来,在当地政府大力支持和培育下,翁源兰花产业飞速发展,现有兰花种植面积13000多亩,国兰产量占国内一半以上,种植面积为全国之最,成为业界公认的“中国兰花第一县”,翁源兰花还远销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  

  记者了解到,本届中国兰花博览会由中国花卉协会兰花分会、广东省(韶关)粤台农业合作试验区翁源核心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以“兰乡情·产业梦”为主题,面积共20000平方米,本次兰博会共有参展精品兰花10000盆,为历届规模之最。除此之外,本次展会邀请了北京、江苏、云南、广东、上海、浙江等20个省市和港澳台地区与会。  

  展会期间,除了有“万盆兰花”陈列,还有“兰花科技与产业发展研讨会”“翁源兰花之夜文艺晚会”“书画摄影展”和各式精品美食。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