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韶关着力打造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 公益广告牌成亮点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7-08-21 文字大小:T|T

  形式多样、制作精良、内容丰富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牌与红花绿树、草地水塘相映成趣、相得益彰,在营造浓厚创建氛围的同时,又带给韶关市民美的享受。据悉,这是韶关近期着力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取得的良好效果。

公益广告为公园增色。图片来源:韶关日报

  记者在韶关武江西桥公园看到,绿化池、空地中间、公园走廊、池塘边、马路边等各个显眼的地方都恰到好处地立了一些公益广告宣传牌。有的单独设立,有的多块成排。这些广告牌制作十分精美,广告牌本身成了园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成公园靓丽一景。图片来源:韶关日报

  公园有一个圆形的空地是供市民休闲、娱乐和锻炼的,该圆形空地的半边圆周边立起了6个广告牌,广告牌呈灯笼状对称排列。广告牌图文并茂,造型美观,瞬间提高了这个公园一角的颜值。空地对面的4个凉亭也旧貌换新颜,“穿上了”核心价值观广告牌的“外衣”,并赋予了“善美之城”衍生的名字“善美亭”“善德亭”“善雅亭”“善乐亭”。亭内老人们相聚歌唱,悠扬的乐声为公园更添几分优雅。

市民在韶关西桥公园的凉亭里唱歌。图片来源:韶关日报

  该公园的水塘边有块亲水台,上面有两扇墙壁。记者看到,这两扇墙壁已经刷成了白色,中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几个大红字加上一些简单的图案和花边,简约质朴,大气而又有韵味,对比强烈,十分抢眼。

韶关西桥公园打造成了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图片来源:韶关日报

  韶关武江市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区不仅把韶关西桥公园打造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韶关韶州公园、韶关韶乐广场以及韶关教育路小公园等各街头绿地也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或打造主题公园,或设置宣传牌。制作广告牌时因地制宜地在形式与内容上加入地方特色与传统元素,设立时注重与周围环境的融入,使广告牌与公园景观相映成趣、相得益彰,为创建文明城市和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来源:韶关日报)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