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韶关市摄影家协会送文化下基层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7-08-11 文字大小:T|T

图为摄影爱好者进行摄影创作。 张伟 摄

  为加强交流,提升摄影创作水平,8月4日至5日,韶关市摄影家协会与翁源县文联“结对子摄影文化下基层”摄影讲座及韶关本土摄影家艺术作品展在翁源县举行,活动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参加。

  摄影讲座上,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何坚强、李宇强先后为摄影爱好者讲解了艺术摄影及新闻摄影的拍摄要领。何坚强以《身边自有黄金屋》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环境和我国铁路发展不同时期的摄影作品,与大家分享了摄影创作心得及摄影的构图、用光技巧等知识。李宇强则围绕摄影常识、熟悉摄影器材、实际操作技巧三个方面,对拍摄前的思考构图,拍摄时的观察、等候、站位,拍摄后的总结等进行分析辅导,并畅谈了什么是新闻摄影,新闻摄影的特征,如何拍好会议新闻、重大活动、突发事件照片等知识内容。

  活动期间,还进行了韶关本土摄影家艺术作品展及摄影创作交流活动。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谭富堂告诉记者:“市县两地的摄影交流,既能提升两地的摄影水平,还能激发两地摄影爱好者的创作激情,共同为善美韶关建设贡献力量。”(来源:韶关日报)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