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韶关惠民北市场周边环境有改观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7-06-20 文字大小:T|T

图为惠民北市场外的流动摊档被取缔,路面变宽敞。 图片来源:韶关日报

  韶关惠民北市场周边的乱象经本报曝光后,韶关武江城管执法分局迅速作出回应,对该市场周边乱摆卖进行了整治,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的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据了解,韶关惠民北市场位于G323线路边,属于韶关武江城乡结合部的一个农贸市场。近来该市场外面的过道及G323线上的人行道聚集了一批流动摊贩乱摆卖、占道经营,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还阻碍了正常的道路交通。问题经本报曝光后,韶关武江城管部门迅速行动,对路边乱摆卖、占道经营现象进行了整治。

  记者6月19日在现场看到,原来在G323线人行道乱摆卖的衣服摊档、水果摊档已经不见了,韶关惠民北市场外过道上那一排搭建帐篷的流动摊贩也被取缔了,道路恢复了原来的畅通。路过的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以前路口处都被流动摊贩占据,出入很不方便。当有车辆进出时,常常发生拥堵现象。现在占道经营现象消失了,道路也变整洁了,不用担心堵在路边了,他要为城管部门的高效点赞。

  韶关武江城管执法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韶关惠民北市场外乱摆卖、占道经营现象由来已久,城管部门也曾对此进行过多次整治,但事后反弹严重。为了解决这一难题,近日该局对该路段周边进行了一次集中整治,对乱搭建的帐篷进行了清理,对违规摊档进行坚决取缔。同时,执法人员逐一对流动摊贩做工作,引导他们入室经营。该局近期加强了巡查,确保乱摆卖现象不反弹。(来源:韶关日报)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