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韶关市禁毒宣传走进大学校园 引导学生防毒拒毒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7-06-19 文字大小:T|T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韶关市浈江区禁毒委和韶关学院于近日在韶关学院体育馆举办“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禁毒宣传活动。体育馆内座无虚席,1000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摆放毒品宣传展板、毒品仿真模型、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针对学生好奇心强、辨别是非能力弱、对毒品的危害性和毒品违法性缺乏认识的现实特点,民警通过真实案例,结合生活实际,对当前冰毒、摇头丸、K粉等毒品的种类和危害等知识作了详细讲解,增强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公安部门负责人表示,参与禁毒、人人有责,广大青年学生要积极学习禁毒知识,树立“防毒拒毒,从我做起”的主人翁意识,洁身自好,抵制诱惑,自觉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做到美好青春无“毒”行。(来源:韶关日报)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