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武江区强化创文督导工作 督导组全天候深入一线督导检查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7-06-15 文字大小:T|T

  6月12日下午,韶关市武江区召开创文督导工作会议,强调要对照标准,全方位、全覆盖督导创文工作,力争以最好的面貌迎接国检。

  会议传达了6月11日韶关市创文攻坚协调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当前韶关市武江区创文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对下一步创文督导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下一步,韶关市武江区将采取全面督导、专项督导、区域督导等督导方式,要求各督导组全天候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实行零报告制度,及时协调解决督办事项,以督办促整改,提升辖区文明创建水平。据了解,近期以来,韶关市武江区共发出督办通知5份;发出全区通报1期,通报问题2类;主动曝光各类问题30余个,有力推进了各类问题的整改落实。同时,韶关市武江区充分发挥人大视察、政协调研、区创文“一把手”微信工作群等作用,有效提高各部门的执行力和落实力。

  韶关市武江区强调,要明确工作任务、目标和责任,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各责任单位一把手必须亲自抓,重点抓好工作“思路、推进、落实、担当、统筹”等五个方面,结合创文工作统筹推进其他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标准深入开展督导检查工作,督促问题整改落实,做到督导有进度、有成效;要迅速行动,把创文工作做实做好,确保顺利迎检,展现武江干事创业良好精神面貌。(来源:韶关日报)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