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热心协助80岁走失老人温暖回家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7-05-05 文字大小:T|T

马市派出所民警和始兴养老院院长安全接走走失老人。

  “你们中石化员工是好样的” 马市派出所所长竖起大拇指对当班员工顾优媛、李春梅说,如果每个人都像你们一样,社会将多一份和谐和温暖。

  3月30日零晨,当班员工顾优媛、李春梅像往常一样忙碌着自己手头上的工作,忽然注意到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到了油站,见到此状后,两位当班员工停止了手头工作,立即走向前扶着老人到营业室休息,此时,老人家脸部受伤且又冷又饿,拿出饼干给老人吃,并细心用万花油为老人处理伤口,在经过询问后,得知该老人是始兴养老院的老人,随后立即拨打报警电话求助。接到报警求助电话后,马市派出所所长、城郊派出所民警携始兴县老人院院长立即赶到现场,当面对该站两位当班员工这种举动给予高度赞扬,养老院院长也是表示了万分感谢,随后安全的将老人接回了住所。

  据悉,马市派出所到站早在29日凌晨1点40分便接到老人院的报警电话,正着急的四处寻找老人。老人是由于清明节回家祭祖,在返程途中迷了路,走失到了马市加油站。(中国石化广东韶关石油分公司唐秋林、廖光汉)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