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韶关召开“两强两提”思想讨论会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7-04-14 文字大小:T|T

  4月12日上午,韶关翁源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两强两提”思想讨论会。县委中心组成员、各镇(场)党委书记以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会议上对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的有关意见和开展“两强两提”思想讨论作了相关说明,组织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三个区分开来”治理为官不为的意见〉的通知》。

  会议阐释了翁源县开展“两强两提”思想讨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会议指出,大好的形势翁源输不起、大好的机遇翁源输不起,全县党员干部首先要强化“输不起”的危机意识,提振“要更拼”的精气神。当前,仍有部分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着畏难的心态和情绪,怀念过去“吃好肉”的年代、不愿“啃硬骨头”,习惯于凭经验按部就班、找不到改变、突破的办法,影响制约了相关工作的推进,在当前的大好机遇面前,如果畏难情绪继续持续下去,将影响翁源的加快发展,因此必须要强化“难不倒”的担当意识,提振“敢碰硬”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增强工作的政治敏感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啃硬骨头”的坚定性。要组织好、带好头,领导干部要把“两强两提”作为今年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内容,扎实抓好,带头解决思想问题、带头真抓实干;要联系实际边学边改;统筹结合“双比双评”和当前的主要工作任务,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确保“两强两提”真正取得实效。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分成三个讨论组,以“两强两提”思想大讨论为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在讨论中,与会人员联系工作实际,结合“双比双评”争先创优等活动,畅谈了自己对“两强两提”的认识体会,提出了本单位的工作措施和个人今后的努力方向。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