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我市280多名市级学科带头人参加高端研修班培训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7-03-23 文字大小:T|T

  昨日下午,2017年韶关市市级学科带头人高端研修班培训活动正式启动。全市280多名市级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教育局主办,为期3天,分成高中、中职组,初中、小学、幼儿园组两组分别进行。期间,来自北京教育学院、北京市平谷区教育研修中心、广州市教育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将分别开展《基于课堂观察的校本研修》、《中小学教师的职业理想与职业道德》、《小课题研究过程和方法》等专题讲座,组织实战训练,并与参训教师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据了解,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主办方希望通过培训,提高教师实施素质教育和基础教育新课程改革的能力和水平,帮助学科带头人不断优化重组自己的教学经验,形成鲜明的教学风格,促使参训教师实现由经验型教师向科研型教师转变,由模仿型教师向创新型教师转变,由工作型教师向反思型教师转变,使参训教师成为学区及学校的学科带头人。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