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韶关举办志愿服务培训班 再添132名“爱心使者”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7-03-23 文字大小:T|T

132名新志愿者入伍宣誓。周伟敏 摄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在3月21日,韶关市中心血站举办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初级培训班上,132名志愿者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正式加入韶关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并承诺将尽己所能,为韶关无偿献血事业和文明城市创建奉献青春力量。

  韶关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09年3月,现有注册无偿献血志愿者800多人。8年来,全市共举办“志愿服务初级培训班”20期、中级培训班5期、高级培训班2期。累计举办无偿献血宣传活动近700场次。

  培训会上,来自韶关市各行各业及大中专院校的143名志愿者参加活动,其中132名新志愿者进行了入队宣誓。韶关市中心血站站长张天弼就志愿服务工作、红十字运动概况、捐血献髓和志愿者行为规范、礼仪等内容作讲解。广大志愿者通过学习培训,增进了无偿献血相关知识,激发了其投身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的热情。(韶关日报)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