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新丰加快华润风电项目建设进度 力争首台风机尽早实现并网送电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7-02-21 文字大小:T|T

  近日,新丰县政府主要领导率队到位于该县沙田镇金青村的华润新丰金竹风电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深入了解该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组一行察看了项目工程的建设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干部在推动项目建设中的能动作用,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全力做好征地工作,修建好通往山上风机建设点的道路,助推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并积极完善相关设施,使之成为今后一个乡村休闲旅游景点,造福当地;项目工作组要做好沟通协调,确保施工不受影响,力争使第一台风机在今年7月份实现并网送电。

  据了解,华润新丰风电项目总投资30亿元,项目分6期建设,建设期为2015至2020年,其中第一期华润新丰金竹风电项目投资4.29亿元,建设24台风机和一个升压站。目前,该项目推进顺利,正在建设宿舍楼和配电房,下一步将进行风机建设。(潘俊才 罗林涛)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