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浈江区举办“送法送春联送温暖”进村(居)活动 把温暖和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7-01-24 文字大小:T|T

图为全市中小学法治书画比赛获奖小朋友们为村民书写春联。

  1月22日,市司法局、市普法办联合浈江区到新韶镇石山村开展2017年“送法送春联送温暖”进村(居)活动。

  活动现场,10多名全市中小学法治书画比赛获奖小朋友们站在桌子两旁,纷纷拿起笔,轻轻蘸了蘸墨,圆了圆笔尖,笔酣墨饱,笔落字现,一气呵成,不多时,地上就铺满了写好的对联,村民站在周围仔细欣赏,认真挑选,高兴地把看中的对联带回家。

  活动现场另一边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几位法律顾问为村民提供专业的法律法规咨询服务,耐心详细地解答了村民关于征地拆迁、劳动争议、邻里纠纷、计划生育等方面的疑问,并向他们发放了法律调解、婚姻家庭等各类法律宣传单张约1000余份。(郑烁 邹璐 刘林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