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市领导在浈江区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要求 解决突出问题强化服务导向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7-01-24 文字大小:T|T

  近日,浈江区召开各镇、办及区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政协副主席、浈江区委书记刘清生,浈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清兰以及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等出席会议。

  会上,浈江区各基层党(工)委书记紧扣基层党建主题进行了述职,随后与会人员对述职的各基层党(工)委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刘清生指出,各基层党(工)委书记肩负着抓基层党建工作的重任,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行职责,把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要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着力形成“书记抓、抓书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二是要重点解决基层突出问题,坚持什么问题突出就抓什么问题,通过反复强化和整治,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三是要着力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将抓党建与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有机结合起来,把基层党组织的工作重心转移到服务民生、服务群众上去。四是要努力提高基层基础保障水平,突出抓好乡镇领导班子建设,农村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基层党务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经费配套,充分调动基层组织和干部开展服务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党建工作实际成效,为浈江区在全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郑烁 刘林)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