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市区两座跨线桥将实施“体检” 附近居民出行请绕行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6-12-05 文字大小:T|T

  12月4日,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市区良村、森林公园等两座跨线桥即将进行半封闭或全封闭荷载检测,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计划,以免影响出行。

  据了解,由于京广铁路从市区经过,跨过铁路线的跨线桥就成了连通市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在我市城市交通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当前市区市政部门管辖的跨线桥包括韶南大道跨线桥、良村跨线桥、森林公园跨线桥等3座跨铁路桥。经过与铁路部门协商,我市确定对市区良村跨线桥、森林公园跨线桥两座桥梁进行一次久违的“体检”。

  据悉,良村跨线桥将于12月5日0时至6时进行半封闭桥梁荷载检测。而森林公园跨线桥将分两步进行交通管制,12月8日6时至8时30分实施检测前准备,对桥梁半边车道进行围蔽;12月9日21时至23时将实行全封闭荷载检测。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在上述时段需途经两座跨线桥的车辆与行人请绕行。如果在桥梁半封闭期间确需在施工路段通过的,请按照交通导向标志及现场管理人员指挥通行。由于森林公园跨线桥全封闭检测时间恰好在晚间交通高峰时段,广大市民应注意管制措施的变化,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合理选择绕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韶关日报记者 袁少华 通讯员 骆剑君)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