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重走长征路”红色旅游主题活动首发团走进南雄 助力南雄红色旅游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6-12-05 文字大小:T|T

    12月3日,由国家旅游局牵头组织的“重走长征路”红色旅游主题活动首发团入粤欢迎仪式在南雄梅关古道举行。韶关市副市长王伟阳出席活动。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国家旅游局联合中青旅集团组织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中央主流媒体记者及相关旅游团队等,深入开展“重走长征路”红色旅游主题宣传活动。南雄作为红军长征入粤的第一站,本次“重走长征路”入粤活动具体由广东省旅游局、韶关市人民政府主办,南雄市人民政府、广东省旅游协会、广东省自驾旅游协会承办,南雄市旅游局为执行单位。

  活动期间,媒体采访团还听取了广东省、韶关及南雄相关红色旅游开发利用情况介绍,聆听当地党史专家讲述了当年红军在南雄英勇战斗的革命事迹。各家中央主流媒体将通过报纸、电视等传统平台及所属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以文、图、视频等多种方式对南雄革命苏区的红色文化、旅游发展情况等进行全方位的报道,助力南雄红色旅游。(廖春花 吴世妹)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