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浈江警方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6-12-01 文字大小:T|T

  近日,浈江公安分局站南路派出所到辖区社区居委、学校、市场、正街商铺以及周边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大家的识骗、防骗能力。

  派出所民警通过在辖区多个人员密集处通过张贴宣传画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积极向学校师生家长、社区居民以及其他过往群众传递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提醒大家警惕对待陌生人涉及钱款的电话、短信,加强求证甄别和报警意识。

  站南路派出所准确把握宣传要点,将涉及面最广、涉及人群最多的社区和金融机构定为防范电信宣传的重点区域。首先在社区内利用社区宣传栏、居民院落通知栏等处,以及在银行利用柜员机周边、入门显眼处张贴电信诈骗防范宣传画报;同时联系社区居委、小区安保部门(人员)、辖区银行网点的有关部门等协助电诈防骗宣传与加强沟通联系,提醒居民和群众关注宣传通知栏,传递防骗常识,争取支持配合电信诈骗的打击和宣传工作。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