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袁宝成:推进农村无线局域网试点工作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6-10-25 文字大小:T|T

图为副省长袁宝成、市委书记江凌等省市领导前往莞韶城调研。

  昨日上午,副省长袁宝成率省有关部门来韶调研,研究指导我市产业对口帮扶工作、超高速无线局域网应用试点工作。市委书记江凌、市长骆蔚峰等市领导参加调研及座谈会。

  在韶调研期间,袁宝成先后到莞韶双创园、莞韶城一期、黄沙坪创新园莞韶帮扶促进中心等地参观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骆蔚峰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我市相关情况。

  袁宝成对我市产业对口帮扶、创新创业、超高速无线局域网应用试点等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超高速无线局域网应用试点工作,对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非凡。南雄作为省试点之一,下一步要充分结合当地实际,稳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结合农村电商、旅游等工作,将南雄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农村信息化示范县。在产业对口帮扶工作中,韶关要按照主动融入珠三角的战略部署,不仅面向东莞,更要面向珠三角,大力引进优秀人才,务实高效推动对口帮扶工作;产业招商要严把关、招大商,注重优质项目,实现产业聚集效益;要加快莞韶城、双创园“互联网+”基础性建设步伐,大力推进大数据建设,尤其要推进无线局域网工作,打造“互联网+”特色园区。省里也将从全局工作出发,大力支持韶关基础性建设,尤其在交通区位条件改善方面,将继续帮助韶关推进交通枢纽城市建设。

  江凌在会上对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韶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按照有关要求,抓好产业对口帮扶工作、超高速无线局域网应用、国省道改造等工作落实,力争给省委、省政府和韶关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领导王检养、孔云龙、朱余旺,以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