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新丰开展普法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6-09-28 文字大小:T|T

新丰妇联工作人员发放法律宣传资料现场。

  近日,新丰县妇联和司法局在丰城街道南门塘任予广场联合举行普法宣传咨询活动,促进广大市民群众特别是妇女群体增强学法、知法、懂法意识,学会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利,共同推进法治新丰、平安新丰、和谐新丰建设。

  当天的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在广场通过悬挂标语条幅、邀请律师设置咨询服务台、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营造宣传氛围,扩大宣传声势,着力向广大市民群众大力宣传普及法律法规知识,为有需要的市民群众解答疑难问题,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服务,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宪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指南》《反对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读物近6000套(册)、宣传环保袋500条、笔记本500本,3名律师热心为有需要的市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服务近30人次。

  举办单位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还将继续深入到镇(街)和学校等地广泛开展普法主题宣传活动,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让法制知识惠及更多的基层群众。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