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 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建设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6-08-25 文字大小:T|T

  日前,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组织教科卫体委和相关界别委员,围绕“加强全民科学素质建设”进行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副市长王伟阳应邀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大济主持会议。

  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农业局、市科协等部门负责人对我市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委员们对我市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完善科普联动工作机制、加大科普财政支出、创新科普宣传渠道、重视科普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建议。

  王伟阳对市政协围绕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开展协商议政活动表示感谢,要求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充分吸纳协商成果,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共同推动我市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