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我市将举行第二届半程马拉松赛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6-07-29 文字大小:T|T

上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昨日上午,2016第二届韶关“三江六岸”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市区荷花园酒店召开,市体育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媒体记者及运动员代表100多人参加了发布会。

  据悉,本次赛事由韶关市海纳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市跑步运动协会主办,并得到了市体育总会、市公安局、市卫计局、市总工会、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园林局、市旅游信息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活动将以“韶关·加油”为口号,以“韶关迎天下,有梦有未来”为主题,通过体育与旅游的有机结合,配合创文巩卫,展现韶关山水美景,提倡健康生活。

  本次赛事为中国田协注册赛事并审定为国家马拉松运动B类标准赛事,已通过中国田协马拉松标准赛道认证。赛道以中山公园为起点,环绕韶关市区三江六岸,依山傍水,沿途风景秀丽。活动自8月3日起接受报名,分为欢乐跑项目(5公里)和半程马拉松(21公里)两项,其中半程马拉松项目比赛线路是:中山公园(起点)→园前西路→环园路→韶关海关→园前东路→体育大厦→解放路→曲江桥→北江北路→北江中路→百旺大桥→近水楼台(折返点)→沿江路→武江南路→武江桥→环园路→园前东路→中山公园(终点);欢乐跑项目比赛线路为:中山公园(起点)→园前西路→环园路→韶关海关→园前东路→体育大厦→解放路→曲江桥→北江北路→北江中路→市八中(终点)。

  两项目报名总人数控制在4500人,报满截止。比赛时间为10月22日。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将为取得半程马拉松项目前六名的男女运动员举行颁奖仪式和奖金,欢乐跑项目的完赛选手则会获得完赛证书及奖牌。

  市民可登陆www.sgyundong.com网站及拨打咨询电话:0751-8106155、6182302查询相关信息。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