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开展“八一”慰问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6-07-29 文字大小:T|T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前夕,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驻韶部队、市公安消防支队、武警韶关市支队、军休所等地开展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等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是日,市委副书记陈向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紫玲、市政协副主席王乙未,率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乐昌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市公安消防支队、市工业中军休所、武警韶关市支队,与官兵、军休干部等亲切座谈,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品、慰问金。陈向新对部队官兵在消防、抢险、救灾等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市消防支队进一步加强消防隐患排查,继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军休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发扬拥政爱民的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武警韶关市支队发挥好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的交流合作,加快军地共建步伐,推动军民融合发展。随后,陈向新一行还前往75260部队、96318部队进行慰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平,副市长许志新率“八一”慰问团到95262部队、95032部队、76166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陈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韶部队官兵表示节日问候。他说,多年来,各驻韶部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勇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双方建立了紧密联系,体现了深厚的鱼水深情。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

  驻韶各部队表示,韶关始终保持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转业安置、家属就业等各方面做了很多暖军心、惠民心的实事,驻韶部队将继续努力为促进韶关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慰问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各部队军史馆和营房设施建设等,并向各部队赠送了慰问品。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